Welcom to Singapore!!!

抵達新加坡前 

這句開場白跟發哥的身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

說真的

以前的我壓根不覺得我會到新加坡玩

至少是我還在少女(咦?)的階段

大概是新加坡給我的印象就是很熱 治安很好

就沒惹~

很像是給老人退休去的地方

BUT!

原來我誤會他很多年

新加坡根本是一個活力十足的國家啊!!

廢話不多說!

現在立刻向大家介紹我此次旅行選定的住宿飯店

 

宏博武吉士飯店 Santa Grand Hotel Bugis

  

宏博武吉士飯店在我找新加坡的住宿時

其實沒有看到太多關於他的評價

內部照片也只有看到旅遊網站上店家提供的精美照片

對於在乎住宿品質的我來說是有點冒險的一次訂房

最後決定就是他 主因是價格很實惠

雙人房/3晚/附自助早餐 只要新幣437.84

 

再來是地點

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把重點放在價格

地點倒是其次

我一直抱著新加坡很小 距離應該不是問題的心態

新加坡住宿地點圖.jpg

宏博武吉士飯店武吉士捷運站(上圖紅圈處)

大約步行5分鐘

武吉士捷運站有一座購物中心 裡面有一間亞坤

對面還有夜市

去外面玩回來還可以去買消夜回飯店

很多人來新加坡都會去的阿拉伯街也離飯店不遠 

所以住這裡基本上附近就有東西可以逛

飯店不遠處也有公車站

有一台33號公車 我們叫它螃蟹公車

因為它會經過金記海鮮 這裡就可以坐 超級方便

 

IMG_4939.JPG

飯店大門口 就 小小的

 

IMG_4943.JPG

 

大廳一角 大廳也就這麼大了

IMG_4940.JPG

飯店大廳有很多旅遊資訊&報紙 

大廳還有廁所 很不錯 出門前臨時尿急就不用跑回房間

IMG_4941.JPG   

這區好像是可以上網查東西 有點忘記了 

IMG_4945.JPG  

房間走廊 晚上滿暗的

IMG_1888.JPG

頂樓有游泳池 小小的 滿乾淨的

早上都會有人去游泳 旁邊也有乾淨的毛巾可以取用

IMG_1887.JPG

泳池旁邊有休憩區

IMG_4944.JPG   

泳池有專用的淋浴間 不用溼答答的搭電梯回房間

IMG_4837.JPG

房間內部 落地窗外是一個小陽台 小陽台有椅子可以坐在那邊乘涼

IMG_4838.JPG

房間很小 床幾乎占滿整個房間  

床單 被套跟枕套質感很粗 不是很舒服

提供的被子是薄毯子 

那個被套很怪 四邊不是封住的 中間夾著毯子 毯子很容易就跟被套分離

 

 IMG_4839.JPG

廁所是乾濕分離 馬桶對面是淋浴間

不知道是因為浴室沒對外窗還是這間房間之前沒人住

一進去的時候有一種霉味

浴室備品很少 也沒有牙刷 所以要記得帶牙刷!!!

但是有沐浴乳跟洗髮精

IMG_4840.JPG  

衣櫥 小冰箱跟保險箱

房間很小

床沒有很舒適 不過大小還可以

 

再來是自助早餐的部分

我真的非常非常在乎住宿早餐

一次吃到中式西式日式  各式各樣的早餐

這種機會只有出去玩住飯店才會有

所以我每次都會挑早餐不錯的地方住

這次算是有點冒險 

不過還是押對寶

 用餐區很小

一張照片就看完全區域

人多就要等一等

IMG_1885.JPG

菜色選擇沒有很多

但是味道都很不錯!!

我住的三天早餐菜色都不一樣!

基本上會有兩種水果

一或兩種主食

一種蛋

一種蔬菜

一種肉

一種果汁

牛奶

還有咖啡機

IMG_4933.JPG

炒蛋跟炒白菜都好好吃!!!

也可能是我剛離開澳洲這個美食沙漠

我吃到這白菜真的是差點流淚

IMG_1880.JPG

 

盤中有一塊炸物 那個是炸魚 

非常好吃!!!外皮脆 內裡嫩

要不是等等還要出去吃東西 

真的可以狂嗑個兩盤

IMG_1881.JPG  

炒麵也很好吃!!!

希望打算去住的人可以吃到那個炸魚

真的很好吃

我超愛

寫到這裡我都餓了

 

這次住宿經驗對我還說還算不錯

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很OK

地點也很棒

宏博武吉士的飯店人員服務態度也都很好

而且炸魚真好吃(是要講幾次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我是安娜 的頭像
    Hi我是安娜

    Hi 我是安娜

    Hi我是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