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時間: 03/08/2014

地點: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7號

電話:02-24249966

 

我並不常吃燒肉吃到飽

大約一年吃個1~2次而已

主要是覺得這種吃法不是很健康

但是

既然要吃 就要吃個爽

 

而在基隆吃燒肉吃到飽

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了

尋尋覓覓找到了看起來評價還不錯的樂天燒肉町

星期六晚餐時段 在台北沒訂位的話真的很難進到餐廳裡吃一頓

但是基隆 我就不太清楚狀況了

所以我們決定早一點前往樂天燒肉町

我們大概五點抵達 

晚餐時段與例假日都是388+10%

跟台北的價格比起來實在是親民很多

用餐時間是兩小時

IMG_5118.JPG IMG_5120.JPG  

 

由於我們沒有訂位

店員告知先坐大桌 若有散客需要併桌

我們同意後就迅速入座了

店內只有一樓是用餐區

用餐區分成兩邊

一邊是一般桌椅的座位

另一邊是合式座位 有三大桌

我們被帶入其中一個合式座位

IMG_5107.JPG

 

IMG_5116.JPG  

這裡的和式座位有點像大通舖

然後在大通舖上挖三個洞放桌子 也可以放腳

一個桌子可以坐六個人

但只有最外面兩個可以自由進出

坐在裡面的人要進出就必須用爬的

非常不方便也不雅觀

尤其是我們是一開始就先被帶進和式座位

後來跟不認識的人併桌我想上廁所也不好意思一直請旁邊的人讓開

只好自己爬來爬去

 

 

入座後服務生介紹了消費方式然後幫我們點了飲料跟餐點

店家會先送固定配好的肉盤跟海鮮

很多吃到飽店家都會來這招 

但還好樂天的固定肉盤跟海鮮分量很小

 

桌上有多種口味調味粉 還有碎洋蔥跟味增醬

調味粉有些口味我撒在肉上實在吃不太出來 就只有鹹鹹的味道而已

IMG_5093.JPG

首先會先送上泡菜跟涼拌洋蔥

洋蔥已經處理過已經沒有原來的辛辣感

和風醬醃漬不算太鹹 直接吃還算爽口

泡菜不會太辣 跟燒肉片一起吃一直是我堅持的

 

IMG_5095.JPG  

那麼來看看菜單有什麼

恩 這本菜單

看得出來很有歲月的痕跡

選擇當然不如台北的燒肉吃到飽多

但是以388的價格我是覺得很不錯了

有提供火鍋 但是要另外加一個開鍋的價錢

然後店家說我們因為是併桌所以不能開火鍋

還好我並沒有想吃  如果要去的朋友想吃火鍋 那就千萬不要跟人家併桌

 

IMG_5094.JPG IMG_5097.JPG IMG_5098.JPG IMG_5099.JPG IMG_5100.JPG IMG_5101.JPG IMG_5102.JPG  

這是兩種牛肉 但是我忘記是哪兩種

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(喂)

IMG_5092.JPG  

這盤是骰子牛跟豬五花

豬五花很大片 烤起來滿好吃的

只是含脂量很高

IMG_5105.JPG

既然吃了一大堆肉

還是要來碗沙拉平衡一下

不然實在是會很膩

我們點了一碗凱薩跟一碗芝麻

凱薩滿好吃的

 

IMG_5103.JPG IMG_5104.JPG

 

我最愛的柳葉魚

幸好點得早 跟我們併桌的客人還沒來所以服務生有來幫我們烤

所以併桌缺點這邊還要加上坐裡面的人無法得到桌邊服務

 IMG_5106.JPG  

這是奶油金針菇 很像一碗湯

金針菇切太碎而且很少

餐點名稱應該改成奶油金針菇湯才是

IMG_5108.JPG

 

這照片我怎麼調也無法讓它變成橫的 真是氣死我

這盤裡面有花枝 章魚嘴 跟雞軟骨

章魚嘴很好吃 雞軟骨也很讚!!

這兩樣是我這餐點最多次的品項

 

IMG_5109.JPG

這一碗看不出來有什麼料的東西是焗烤馬鈴薯

馬鈴薯是泥狀+培根  滿好吃的(我是起司控)

IMG_5112.JPG

左邊那一坨是松阪豬 但可能有點小片所以吃不太出松阪豬該有的口感 旁邊是豬五花again

 

IMG_5113.JPG

點心有兩種可選

一種是棉花糖 也就是下圖中的食物

另一種是以前吃喜酒常會出現的一種小小跟拇指一樣大的芋冰

點心一人只能點一次

 

 IMG_5117.JPG  

 

這次用餐過程中 

前一小時都非常愉快

送餐速度也OK

服務生態度也很好

但是

BUT

在某個時刻(應該是他們交班)之後

來了一大堆服務生 至少有四位

大家忙著收拾下午用餐完畢的桌子

以及set up晚上訂位的餐具

自此之後我們要點菜或飲料都沒有人願意幫我們拿來

我們坐在最裡面進出不易

麻煩服務生幫我們加一下飲料是很過分的事嗎?

難道他們這麼忙還要我自己去廚房切肉嗎??

明明店家就有收10%服務費呀!!

每個服務生都回我們"等一下"

等到我都氣飽想走了

連比我們晚來跟我們並桌的客人也遭到如此對待

我看他們才吃半飽而已吧!

不知道晚上訂位的客人們到底多尊貴到所有服務生都只忙著set up訂位的桌

還在用餐的我們就被當成死人一樣對待

限時間又被拖延出菜感覺真的很差

 

若有意前往用餐的朋友們

建議事先訂位並且告知要一般桌椅的位置

起碼這樣被拖延出菜時還可以自己去倒飲料

要上廁所也不用爬來爬去或看人臉色

 

而單就菜色而言

388對我來說是非常OK的價格

 

以上

希望大家吃到飽都能吃飽飽不要被氣到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